“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真情厚意,鼎鑫集团总经办、公司财务部及工程部来到县消防支队进行慰问,向消防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共庆“八一”。


   在慰问中,公司领导与县消防支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工程部经理谷趁意先生也对消防支队对安徽鼎瑞置业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县消防支队领导对公司的慰问走访表示衷心感谢双方领导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军民之间的感情。



集团公司开展千金西瓜送清凉“活动


当下正值三伏酷暑之季,高温持续,酷热难挡,而我们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及农民工们为了保证工程工期按质按量完成,每天都坚持在艰苦一线,工作如火如荼的进展中,集团体恤到他们的不易,也为他们送来了解暑慰问品,为他们带来一丝清凉, 7月29日,集团总经办、财务部、及工程部会将千余斤甜爽的西瓜,以及矿泉水、白糖、绿豆等慰问品,送到新桥项目部工人们的手里,农民工个个喜逐颜开,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浓浓关怀。

当集团载着 “送清凉”慰问品的卡车,一驶入项目工地,就引来新会员们的热烈欢呼。现场,总工办还向农民工们普及的防暑小知识,大家觉得心里倍感温暖,也表明要继续为集团在新桥的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