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鼎鑫集团“不忘初心、爱心助老”走进新桥敬老院,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与幸福

2019年12月8日,大雪节气后的第一天,冬阳普照,寒风吹拂,天气虽冷,寿县炎刘镇新桥敬老院却温暖如春。

上午9时许,安徽鼎鑫集团副总经理王兴建等领导一行,来到炎刘镇新桥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在敬老院,王兴建副总向老人们嘘寒问暖,与老人欢聚一堂,有说有笑,俨然一家人。

王兴建副总详细询问五保老人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安全防护及保温保暖,并转达了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暨公司全体员工,对炎刘镇新桥敬老院孤寡老人最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幸福地生活在敬老院这个温暖而舒适的大家庭,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王兴建副总向敬老院数十名老人发放美观大方、散发芬芳的菊花枕头,并向敬老院捐赠善款。



菊花枕头具有养肝明目、安神补脑、有助睡眠、降"三高“等特别功效,深受老人们喜爱。

最后,王兴建副总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留念,每一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馨的笑容。兴建副看到老人们开心的样子,非常欣慰,并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鼎鑫集团,源于福建,布局华东,入皖目前已驻寿县蜀山产业园投资兴业,为建设美好寿县添砖加瓦。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民众俱欢颜

安徽鼎鑫集团在为社会造福的同时,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发展中始终保持高度的人文情怀,将慈善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蓄积更多人气和发展功能,未来发展的路将会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