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由合肥庐阳区政府组织召开的“庐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三次常执委扩大会议暨精准扶贫推进会”在庐阳区政府礼堂内隆重举行,安徽鼎鑫投资集团在企业社会责任构建方面的贡献评选中,荣膺“庐阳区精准扶贫优秀企业”称号。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年两会上,中央再次吹响脱贫攻坚号角。“久困于穷,冀以小康。”这是中华民族千年梦想。

鼎鑫集团,源于福建,布局华东,入皖十年。集团在大力发展地产产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这一重大使命。集团总裁张晓东先生,在集团内部管理会议上,始终强调“产业扶贫,做责任企业”,这也是集团坚持不忘并深深刻印在集团企业文化精髓的座右铭。

集团总裁张晓东先生在随后的集团内训会中,发表了“社会责任是企业最强做大的强效发动机”的重要讲话:“本次荣膺庐阳区精准扶贫优秀企业称号,是党和政府对于鼎鑫集团常年坚持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肯定,也是对于集团后期发展的重要鞭策,集团在大力发展地产事业的同时,在各项目开发建设中,必须依托集团产业模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帮扶就业、精准扶贫,这是每一名鼎鑫人的荣誉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