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戳视频↓↓↓

国宾护卫队护航,他们获最高礼遇

今天上午,获得“共和国勋章”的钟南山和获得“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的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人,集体乘坐礼宾车从住地出发,由国宾护卫队护卫前往人民大会堂。

人民大会堂北门外,高擎红旗的礼兵分列道路两侧,肩枪礼兵在台阶上庄严伫立,青少年热情欢呼致意。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沿着红毯拾级而上,进入人民大会堂。

△钟南山

△张伯礼

△张定宇

△陈薇
网友泪目


你们的功勋,

人民不会忘记!

致敬抗疫英雄!

致敬伟大的中国人民!

原文转自中农联,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新华社、央视新闻客户端、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