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集团,源于福建,布局华东,入皖十年!

2018628日,安徽鼎鑫集团与杭州巨基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举行盛大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订鼎鑫集团旗下第五子“鼎鑫中心”项目全案销售合作。


签约会后,安徽鼎鑫集团总裁张晓东先生做出了重要指示:2018年,安徽区域地产开发事业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鼎鑫中心项目当属集团布局商业地产开发的标杆核心,本次签约寄希望接驳巨基营销代理的创新全案销售模式,加速鼎鑫中心项目销售速度的同时,亦是集团商业地产开发新模式的自我研习,让合肥的商业地产市场烙印上“鼎鑫模式”!”。

鼎鑫中心项目,位居合肥主城“省级中央商务区”四里河板块的核心地标区域,临泉路与四里河路黄金交汇处,紧邻地铁3号线“四里河路站”,毗邻合肥二环内最大城市森林公园“2700亩庐州公园”与规划中的“新高铁西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规划四大产品组团:

A座“多客空间”——5米层高,首创合肥双钥匙“总裁空间”

B座“鼎座”——2700亩瞰景公园生态办公

C\D座“鑫街”——立体式公园购物街区

地下“鑫夜食堂”——美景之边的24H美食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