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就要到啦!倒计时ing!是不是出去浪的心根本停不下来!元旦狂欢,不必远行,鼎鑫中心就可以满足你,各种精彩活动等你参加!快来看看,元旦小长假怎么嗨!

活动一:0元竞拍  欢乐嘉年华


血拼过双11和双12,家里还缺什么?组合音响、豆浆机?好像微波炉、电饭煲也该换了吧!这么多都要买,没有特价怎么吃得消?别急,鼎鑫中心告诉你,统统想要,不会只是个念想!

12月30日-12月31日,鼎鑫中心甄选一大波精品家电,不计成本,一律0元起拍,不设保留底价,价格全部由你来做主,超级划算,让你真真正正享受到实惠,赶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感受竞拍会现场一锤定音的快感吧!

活动二:新年亲子乐高创意世界


提起乐高,想必无论是大孩子,还是小朋友都会兴奋不已!那充满想象力、创造力和天真童趣的积木玩具,利用不同的排列组合搭建出一个个逼真的场景、一件件工具或者多种多样的人物,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乐高几乎都能实现!1月1日,快带孩子来鼎鑫中心,成为“乐高达人”吧!拼的是智慧、灵感,比的是创意、快乐!在乐高的世界里,创造你的所有想象!

活动三:冷餐美食品鉴


12月30日-1月1日三天全天,鼎鑫中心准备了丰富的点心和饮品,可口美味任君自享。好吃的各式糕点,可口的各类饮料,琳琅满目,花样繁多,满足您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如果你还有个萌宝宝,不用怕,1月1日乐高专场里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糖果。暖暖的环境,美美的西式冷餐!您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呢?快来品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