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早已定好旅行的车票

也许,仍逃不过忙碌的工作

但是,你

已有多久没有想起父母

这个端午,请忘记喧嚣

带上父母,一起归于最平静的幸福

鼎鑫·幸福城

浓情端午,粽享幸福

  


端午嘉年华  幸福欢乐汇


鼎鑫·幸福城,恭祝合肥人民端午节快乐!端午佳节,营销中心举办“端午嘉年华、幸福欢乐汇”系列活动,“端午龙舟DIY、创意彩蛋DIY、幸福香囊DIY”等精彩活动浓情上演,现场更有数百份端午礼包送不停、创意美食品鉴与您一起约会幸福,给您一场最难忘的端午记忆。



空港第一街  财富第一源


空港新城,合肥“1331”城市规划核心组成部分,被誉为合肥市“第二个滨湖新区”,是合肥继滨湖、北城之后的又一个已然腾起的区域。

鼎鑫·幸福城,雄踞合肥空港新城“政务新区”,新桥大道与幸福大道双快速干道交汇,规划轻轨、城铁傍身而过,三维立体交通优势无与伦比。“寿蜀现代产业园管委会”隔墙相望,西侧紧邻规划中的“省级双优名校”,站在阳台,悦闻书香!

鼎鑫·幸福城,斥巨资打造区域内唯一超3万平米的“区域商业中心”,被誉为“空港第一街,财富第一源”。由鼎鑫集团自持约1万平米,目前社区医院、室内菜市场、品牌超市、连锁餐饮、精品酒店、休闲娱乐均已抢先入驻,未来幸福之城蓝图业已呈现! 

鼎鑫·幸福城,以“全优配套”之势,引领空港新城都市人居典范,送给空港人民一份幸福大礼。




感恩特惠,臻稀发售


鼎鑫集团,十年五城!鼎鑫·幸福城, 108-115㎡“滨水央座”幸福大三房,钜惠认筹中;35-400㎡“双钥匙”临街现铺,最后12席“水岸风情街”臻稀发售。



项目地址:合肥市空港新城新桥大道与幸福大道交口

营销热销:0554—4398333

投资商:鼎鑫集团     开发商:安徽鼎瑞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