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中心】皮具DIY活动创意开启,等您赴约~

看惯了品牌皮具的您,是否想拥有一件亲手制作的专属皮具呢?今天的【鼎鑫中心】,一场新颖别致的“手作之美,缝制时光”手工皮具DIY活动创意开启,带您完成这个心愿。现场邀请了专业的皮具制作老师,手把手指导大家进行皮具DIY,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奢华。

指导老师细致的为大家介绍手作皮具的基础知识,带领大家了解皮料的不同种类。大家通过老师分步骤的讲解,依次完成皮具的制作。这些看似零散的物料,通过认真地制作后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皮具,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皮具一直是奢华的象征,今天它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虽然初次完成的作品可能无法完全与奢侈品相媲美,但在这些皮具背后那些浓浓的心意,却是任何奢侈品都无法比拟的。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精美的冷餐和大转盘抽奖活动,不论你是爱吃的还是爱玩的,只要来【鼎鑫中心】,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乐趣,还有一大堆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明日活动还将继续,快来参加吧~



预算÷2  空间×2

建面约45-70㎡  5m层高  “双钥匙”总裁空间

独立双层双入户  买一层得两层

抢驻四里河!钜惠抢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