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莱西市文旅局局长吕鹏飞一行深入繁华里不夜城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鼎鑫集团总裁吴焱兵率队热情接待


在这次考察中,吕鹏飞局长详细了解了繁华里不夜城的规划布局、商业配套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对于项目团队在招商引资、品牌打造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吴焱兵总裁的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吸引更多优质商家入驻进行了深入探讨。吕鹏飞局长强调,要通过优化商业环境、加强宣传推广等措施,吸引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创新型商家入驻,进一步提升繁华里不夜城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此次考察不仅加深了莱西市文旅局与繁华里不夜城项目团队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吕鹏飞局长表示,文旅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繁华里不夜城的发展,希望项目能够成为推动莱西市商业经济和城市发展的新亮点。

随着考察的结束,繁华里不夜城的招商运营工作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繁华里不夜城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吸引更多优质商家入驻,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消费生活体验,助力莱西市文旅产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