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浓情送祝福 心系商户稳发展

202438日,中合新农超(青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带领物业人员一行开展春意浓情送祝福活动,深入到商户中,与商户们交流,倾听商户心声,并代表繁华里不夜城全体职工送上春意的问候和祝福。

与繁华里不夜城商户进行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多年以来对繁华里不夜城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繁华里不夜城街区建设和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各商户也对此次公司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日常经营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合新农超(青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积极与商户构建“鱼水关系”,始终把商户放在第一位。新的一年里,对于繁华里不夜城跟商户都是充满机遇和挑战,在这个“消费降级”大环境下,繁华里不夜城将继续完善相关配套,为商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发展平台,同时也希望广大商户一如既往支持繁华里不夜城,我们一起同心同力,共创辉煌。

中合新农超(青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与繁华里不夜城街区内商家有着共同的目标,只有我们共同配合、合力精耕,将繁华里不夜城的品牌做大做强,才能打造具有生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特色文化街区,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