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日里,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传递着浓浓的人情味,温暖了小区业主的心。2024118日,腊八节这一天,鼎鑫中心佳旭物业开展了一项充满爱心的送粥活动,让业主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邻里之间的温暖。

 

这次送粥活动是佳旭物业为了庆祝腊八节而特别策划的,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活动从早上8正式开始,期间佳旭物业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地来到鼎鑫中心A座大厅的活动现场,准备了数百份精心熬制的腊八粥。这些粥品选用了上等的糯米、红豆、花生、红枣等食材,经过长时间的慢火炖煮,粥香四溢,营养丰富。

 

随着活动的开始,业主们纷纷前来领取腊八粥。在现场,佳旭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向业主们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赞誉。

 



在送粥的过程中,不少业主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品尝到了美味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到了物业公司的关爱和温暖。一位业主激动地说“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他们学会了关爱他人。”

 

这次送粥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佳旭物业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美好,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