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在连江县马鼻镇政府,一场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这是连江县2022年新春第一场座谈会。

 

      会上,还举办了捐赠仪式。为支持家乡发展,返乡企业家和各界爱心人士现场捐资6660万元,为农村学子送去新春礼包。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回馈家乡建设。其中,安徽鼎鑫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向马鼻教育促进会捐赠100万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爱心和担当,这一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关注。


同年8月,马鼻镇教育促进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马鼻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省政协二级巡视员陈敏,县领导冯慧钦、高晶出席,马鼻镇领导、乡贤、企业家、获奖师生等五十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促进会还审议通过了《马鼻镇教育促进会章程》,表决通过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并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监事长、副监事长以及副秘书长等人选,安徽鼎鑫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当选为马鼻镇教育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随后,出席活动的县领导为其颁发《任职证书》并授荣誉牌匾。


      作为一家立足安徽、发展壮大的企业,安徽鼎鑫集团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集团始终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深知教育对于一个地区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此次捐赠的100万元将全部用于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为家乡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安徽鼎鑫集团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决心和行动。在未来的发展中,集团将继续关注教育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