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2日,鼎鑫·空港企业园A3幢,伴随着轰鸣的鞭炮声和热情的欢呼声,喜迎入园企业—— 安徽辰赞塑业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开业现场,鞭炮齐鸣,烟花绽放,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大家共同见证了安徽辰赞塑业有限公司开业仪式的落成。

 



安徽辰赞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的研发、制造、加工及销售;塑料颗粒、五金配件销售;电子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为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可靠的周边塑胶、五金件配套等服务。主要服务客户为江淮、比亚迪等。公司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在业内迅速发展,在同行业内脱颖而出。  

公司在总经理盛庆庆先生的带领下企业的发展令人惊喜、逐年增长,生产技术能力及管理能力持续改进,未来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鼎鑫·空港企业园】

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项目建有不同用途的办公楼和标准化厂房,面积及功能定位上满足各种中小微企业的需求,适用于集团、总部办公、科研中心、开发中心、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不同行业。

 

鼎鑫·空港企业园低密度、低能耗、独栋、联排的墅式设计风格,可独立、可分割、可组合,实现了真正意义的现代办公产业一体化的高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