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荟萃,鼎鑫中心招商再添硕果,继老徽州食府强势入驻后,4月喜报连连,知名装饰品牌安徽富邦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进驻鼎鑫中心,鼎鑫中心焕新四里河商业界面,成就四里河商业新中心。

 

安徽富邦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从事家装工装装修设计的现代化创新型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设计施工一体化经营,具有丰富针对家装工装施工管理经验的大型企业,安徽省诚信经营单位,中国住宅装饰优秀企业。

富邦恪守“承载个人理想,追求企业进步,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本着“做口碑,创品牌”的核心理念,倡导“以设计为核心,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求发展”的经营方针,以“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的理念服务广大客户

【鼎鑫中心】鼎鑫集团商业地产合肥战略作品

2016年,安徽省商务厅正式认定庐阳中央商务区为“省级中央商务区”。【鼎鑫中心】屹立城市中环四里河板块核心地标区域,雄踞“四里河商圈”“北一环商圈”和“三里庵商圈”黄金角区域,承载老城经济外延与主城经济格局升级的双重使命。区域内汇聚万科中心、万科广场、华润万象汇、朗峰中心、大润发等超百万方商业集群,揽尽城市繁华。

+鼎鑫中心效果图

【鼎鑫中心】紧邻合肥主城最大城市公园“庐州公园”潜山路主入口,集公园主题酒店、轻奢美食、娱乐中心于一体。将公园景观、休闲娱乐、情景商业创意结合,对消费时间、消费客群、业态组合精准定位,形成商业全方位覆盖,打造合肥首个城市公园主题的缤纷商业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