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月,安徽知名餐饮品牌老徽州食府”正式签约进驻鼎鑫集团旗下鼎鑫中心项目,鼎鑫集团与合肥徽仁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老徽州食府的进驻使得鼎鑫中心商业更多元化,多样化可以满足不同客群,不同消费需求的全新消费体验。

老徽州食府是安徽徽派餐饮代表品牌之一,菜系以历史悠久的徽菜为主,并致力于徽菜的传承和开发徽菜--我国“八大菜系”之一,徽菜中有一道百年老字号菜品“红烧肉”,以其烹制方法独特,口味纯正,闻名遐迩。老徽州食府为了满足现代人的口味和营养需求,特推出一道风味独特的红烧肉,此菜色泽红润、肥而不腻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老徽州食府因其地道的菜品,温馨的服务,成为了合肥市民经常光顾打卡的老牌徽菜馆。

【鼎鑫中心】鼎鑫集团商业地产合肥战略作品

2016年,安徽省商务厅正式认定庐阳中央商务区为“省级中央商务区”。【鼎鑫中心】屹立城市中环四里河板块核心地标区域,雄踞“四里河商圈”“北一环商圈”和“三里庵商圈”黄金角区域,承载老城经济外延与主城经济格局升级的双重使命。区域内汇聚万科中心、万科广场、华润万象汇、朗峰中心、大润发等超百万方商业集群,揽尽城市繁华。

【鼎鑫中心】紧邻合肥主城最大城市公园“庐州公园”潜山路主入口,集公园主题酒店、轻奢美食、娱乐中心于一体。将公园景观、休闲娱乐、情景商业创意结合,对消费时间、消费客群、业态组合精准定位,形成商业全方位覆盖,打造合肥首个城市公园主题的缤纷商业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