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集团举办

合同实务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为提高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建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工作人员在业务操作过程中法律风险的控制能力,并有效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经济效益。2023318日上午,在集团培训室组织公司全员开展了合同实务法律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陈发俊律师、席超律师就合同基本常识、合同实务三大意识、合同实务的九大流程、合同实务的十二大问题、房屋租赁合同中的常见问题等五个方面,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授,并合一些真实的案例分析,帮助大家了解防范法律风险控制的关键问题,结合经典案例中存在的相关法律风险进行总结与借鉴,以提高法律风险识别和防范的能力;同时,两位律师还针对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可能遇到的相关合同实务法律风险提出了具体的对策与建议。

    在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律师提问。进一步丰富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也必将提高预防法律风险能力。为以后工作中更好的防范法律风险,保障公司利益。

 

    最后,董事长郑景利提出了几点要求:公司各位员工学法律、懂法律,要通过学习知道不足,要善于总结提高要明晰工作中的权利义务,在日常的工作中,注意仔细检查涉及合同的风险风控点。各部门加强合作,将合同管理形成规章制度,做到有法可依,要形成部门的权责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