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经营 聚力前行—鼎鑫集团开启2023年新征程

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20232月1日农历正月十一,鼎鑫集团正式开工,送走了2022,迎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23,鼎鑫集团向奋战在不同岗位的全体员工及多年来默默支持集团工作的员工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政府、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

兔年开工日,全体鼎鑫人准时到岗,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新年祝福,全体员工以“元气满满”的姿态进入工作状态,董事长郑景利亲自为每一位员工送上开工红包,寓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万事顺利,一个个红彤彤的红包,寄托了董事长对每个人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

上午10:00,鼎鑫集团2023新年启动会议正式举行,董事长表示2022年困难虽有,但公司实现了平稳过,在2023年将火力全开,在管理上做到效率提升、专业提升,加强梯队建设及人才培养,保持集团产业+地产的方向持续深耕,尊重市场、尊重趋势,做好五年十年规划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握机会,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