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幸福中心项目成功申报“淮南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

建筑工地的施工环境好否是能否建成高质量建筑的重要保障。项目自立项施工以来,鼎鑫集团及工程总包单位江苏双楼建设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运行中“坚持规范有序协同高效”的制度标准,公司的安全理念是企业在安全管理工程中所秉持的基本理念和原则: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平安建设,是我们必须始终坚持的工作方针。

烈日炎炎,项目的施工工作依旧在不停歇的轰轰烈烈进行中!

走进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内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十分显眼,各处雾炮机、喷淋机在喷雾降尘。

江苏双楼建设集团公司工地负责人介绍:我们工地按照县里扬尘防治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扬尘防治措施,施工现场安装了一系列的防尘、降尘设备和监测系统,确保达到文明施工标准

工程部还定期组织疫情防控、施工安全教育、及应急救援演练等

通过集团公司及工程部全体同仁的努力,幸福中心工程成功评选“淮南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可喜可贺。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工地的安全、标准化保证为您提供了最佳质量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