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庐阳区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宣讲会

暨四里河街道商会会长办公会在鼎鑫集团举行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庐阳区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宣讲会暨四里河街道商会会长办公会在鼎鑫集团举行,鼎鑫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四里河街道领导、四里河街道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副会长单位鼎鑫集团就企业发展以及鼎鑫中心项目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四里河街道商会会长就商会工作情况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作工作报告,同时就商会新增选副会长、秘书长等工作事宜与在座的各位企业代表展开讨论。



四里河街道领导就学习传达庐阳区工商联关于基层商会进行民政登记和建立党支部等文件精神以及2021年度庐阳区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进行现场宣贯。



政策从聚焦“六稳六保”、鼓励“线上发展”、支持“做大做强”、聚力“招大引强”等方面共同发力,扶持辖区企业全流程、全方位向好发展。通过此次宣讲会,拉近了政企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企业对省、市、区各类新政策的了解,有利于企业将各类政策转化为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引擎,推动四里河辖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