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幸福中心】

“秋日物语 国庆乐翻天”系列活动第二场

好好玩“乐高”,“乐高”好好玩 快乐来袭!


       秋高气爽,正值国庆佳节到来。鼎鑫·幸福中心售楼处也张灯结彩,共庆祖国72岁华诞,共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同贺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




10月6日全天,鼎鑫·幸福中心项目趣味乐高亲子活动圆满举办,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参与。


      现场玉米老师先给大家展示了搭建好的飞机,引导大家观察齿轮在模型中的关键作用,孩子们很快就进入认真拼装的状态。王小帅小朋友因为乐高可是爱上了动手制作呢。


现场每个孩子都开动小脑筋、发挥着各自的能力,乐高积木的游戏寓教于乐,看似是普通的拼积木,其中大有学问。



      在乐高活动体验中,让孩子们探究、发现、收获的过程中尽情体验“玩中学”“学中玩”的乐趣。搭建、编程属于自己的乐高世界。




幸福中心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成为欢乐的海洋。业主们在活动现场晒照片,缤纷的色彩和非凡的创意让整个活动气氛欢乐热烈,满意而归。

10月6日,趣味乐高DIY活动圆满落幕!【鼎鑫幸福中心】满载幸福和梦想而来,只为迎接,懂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