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正值国庆佳节到来。鼎鑫·幸福中心售楼处也张灯结彩,共庆祖国72岁华诞,共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同贺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




10月3日全天,体验烘培的乐趣,感受美食精神——我的披萨我做主,鼎鑫·幸福中心项目披萨DIY亲子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准备

       制作开始前,每位小朋友面前都摆放好了制作披萨需要的材料。老师们为孩子们讲解披萨的来源和做法。让孩子不仅增强了知识面,还激发了孩子动手的兴趣。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目的。



制作过程


接下来披萨教学课程正式开始!食材摆上来之后,在场的小朋友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全程小朋友们独立自主完成,厨师指导。场面温馨有趣,孩子们认真仔细,不少小朋友还在互相交流心得。

看到这个画面,不禁有些感动。美食和欢乐齐聚,这些美好都是属于孩子们的。披萨新鲜出炉,酥脆的饼底、丰富的馅料、香浓的奶酪。没错!这就是孩子们独立动手做的披萨,在卖相上可以媲美大厨了,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





享受成果


手工活动之所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正是因为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可以自己动手,可以享受到其中的乐趣,带上宝贝一起来体验吧!

        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发挥动手能力,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