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0月1日上午,繁华里不夜城首届美食音乐节在繁华里不夜城商街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次广邀八方客,共度十一七天乐的盛会,也是一次以美食文化和音乐为媒、共谋莱西繁荣发展的盛会。

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

莱西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清秀

莱西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法先

莱西市政协副主席孙焕伟

市住建局局长于胜

市商务局局长丁一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徐云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胡克宇

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仲晶

中合新农超(青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四海出席开幕式,同时广大莱西市民见证这一盛会的开启。

图片



政企商合力|打造市府旁商业核心


在开幕式上,中合新农超(青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四海先生致辞,他表示繁华里不夜城作为青岛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民生工程项目、重点酒吧特色街项目, 项目自入驻以来,得到了莱西市政府、水集街道办事处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引进了全球百大夜店——范特西酒吧、新时代KTV、百年老店——重庆串串香、华莱士汉堡、萨乐堡、沪上阿姨等品牌,取得了瞩目的成果。为答谢各位领导,嘉宾、各界友人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了解繁华里不夜城,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为大家带来来自各地的不同美食,提供丰富多彩的音乐盛宴,并祝愿各位来宾们玩的开心、吃的过瘾。

图片

△中合新农超(青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四海


润政轩商行王政先生作为商家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致辞,代表所有商家感谢莱西市政府、水集街道办事处和繁华里不夜城对商家的关怀、鼓励和信任,感谢繁华里不夜城为众商家搭建起了一个创造财富的平台。并且坚信,在繁华里不夜城,不只会收获财富和商机,而且会收获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一个新的选择机会、新的市场机会、新的贸易和展示平台。

图片

△润政轩商行王政先生


在开幕式上,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纪玉水部长致辞,总投资5.5亿的繁华里不夜城的顺利落成,其全面丰富的休闲业态,将与音乐美食充分融合,彼此赋能,让这次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市民活动、弘扬莱西本地文化,更将促进本地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的直接发展。既是文化和旅游的盛会,也是市民的盛会。

图片

△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纪玉水部长



美食音乐节正式开幕


本届繁华里不夜城首届美食音乐节将持续7天,从10月1日至7日,各地特色美食,应有尽有;网红大蹦极、网红秋千、网红滑道等游乐设施带给大家最潮流的娱乐体验;除此之外,晚间精彩表演一一登台,现场演绎多种风格,为全城市民朋友献上一场视听的狂欢盛宴!让大家十一期间足不出户即可“吃在莱西”、“玩在莱西”、“乐在莱西”

图片

△繁华里不夜城首届美食音乐节启幕



繁华大成指日可待

厉害了,繁华里不夜城!

沪上阿姨、禧柿餐厅、醉串串、华莱士、德尚音乐酒馆等众多品牌即将正式开业,肯德基、半天妖、CoCo、丹香等品牌意向入驻繁华里不夜城……项目涵盖餐饮、小吃、酒吧等多种业态,繁华大成指日可待!

图片

“人气”是商铺成功的源泉

便捷的交通配套汇聚滚滚人潮

繁华里不夜城

踞于济南路与青岛路交汇处

毗邻3所学校辐射28个社区

共计12万消费客流

成熟的交通动线汇聚市府旁繁华里新钱潮

客群已到位,等你来发财

图片


防疫先行:严格疫情防控


虽然繁华里不夜城首届美食音乐节超嗨

可疫情防控不能不说!

为了给您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美食音乐节环境,

我们每日都会对摊位及周边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及摊主将全程佩戴口罩。

在进口处严格监测,保障安全。

图片图片

△繁华里不夜城疫情防控


图片图片



免责声明:

本微信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将相关内容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