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六月,青草已成,阳光鼎盛。仲夏风光无限好,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约而至。2021年6月25日鼎鑫集团上半年员工生日会温情上演!寿星们齐聚一堂,互相祝福,留下了彼此珍贵的回忆!


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布置,明快而活泼,振奋而温暖,精致丰富的生日礼是倾心准备,这一切都在向小伙伴们发出生日的邀约。



一岁一礼

进入会场以猜拳过河的形式,别开生面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温暖的祝福视频,温暖而感动


游戏环节

击鼓传花、蒙眼投食、抢杯子,精心设置的游戏环节,将生日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参与。


鼎鑫高层的生日祝福

鼎鑫集团董事长郑董及副总裁张总对大家表达了生日的祝福!

一岁一礼,愿大家生日快乐,与鼎鑫共成长!14年春华秋实,今后我们依然携手共进!


抽奖环节

生日会设置了抽奖环节,精美的礼品陆续中出。最终由董事长亲自抽出迪士尼双人游大奖!


美好的生日时光







吹蜡烛,分享蛋糕

生日会最后,由鼎鑫集团副总裁张总与诸位寿星一起共同点亮蜡烛,许下生日愿望! 



写在结尾

一场精心组织的生日会,倾注了鼎鑫集团对员工的关怀,至此,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未来的路,道阻且长,我们继续携手,温馨和睦,包容奉献,感谢蓬勃向上的团队,感谢相遇,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