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搞活经济、促进消费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提升流通效率,6月11日—13日青岛市定于在莱西 繁华里不夜城举办“2021年青岛市春季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暨促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现农产品销售新模式的魅力,在做好农产品与实体零售店、餐饮单位、集团采购单位对接的基础上,切实发挥网红销售、直播带货、网上平台对接等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双向洽谈,扩大“产销对接”范围,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届时,商务部驻青岛特派员办事处;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胶东五市;甘肃陇南、定西市;青岛市派驻莱西乡村振兴工作队;青岛市驻青部队;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肉类等相关协会;青岛市大中型商超、市场、物流配送、合作社等相关企业;拼多多及相关直播平台;青岛市对口帮扶地区及莱西各镇街特色农产品企业;青岛电视台等媒体将参加。

我市将借力主场优势,直接面向采购商推介,为各镇街农产品代言,形成推介我市特色农产品的强大合力,真正让农民得实惠。另外,本次活动还结合扶贫工作,设立东西协作地区农产品推介区域,积极推介甘肃陇南、定西、两当和山东菏泽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商务局承办,旨在促进农产品流通,实现青岛乃至胶东农产品产销对接,打造胶东五市城市供应保障联盟,推动胶东经济一体化发展,展现莱西农产品产业优势,形成农产品推介的强大合力和靓丽风景。同时体现洽谈会的扶贫功能,设立甘肃陇南、定西、两当和山东菏泽农产品推介区域,积极推介甘肃陇南、定西、两当和山东菏泽农产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