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货这样形容四川:来四川,你也许无法习得发家致富的秘诀,但哪怕只待在一个城市,都能轻松完成"一日五餐"的基础指标。从这句话里就能发现,四川的美食魅力有多大。


         不过,四川美食可不仅仅体现在一日三餐上,还有街头巷角的各色小店里,最近在合肥街头就发现了一家主打四川卤味的小档口-----花旦休闲卤味。


很多人爱吃饼干、糖果、果干之类的小零食,它们好吃是好吃,不过甜口的,吃多了难免腻味;对于"无肉不欢"的朋友来说,还是咸口的肉类小零食吸引人,现在,嗨叔就把这款来自四川的即食卤味推荐给你。


老板对于美食十分上心,专门赴成都学习当地卤菜手艺。别看只是一个卖卤味的小档口,却做到了每种卤味依次摆放,整整齐齐的,无论是装食物的盘子,还是夹肉的夹子,都很干净,和印象中油腻腻的卤味档口比起来,着实从观感上让人舒服不少。 


很喜欢他家的招牌卤猪蹄,肥而不腻, 软烂软烂的,胶原蛋白满满,100分~ 

#神仙卤猪蹄,原价18元,优惠后13元


卤菜怎么能少了鸭鸭呢! 长时间的卤煮连里面的骨头都入味透了更别说外面的肉了,好吃就完事了~

#麻辣鸭5件,原价30元,优惠后25元


口感鲜爽香麻,佐料中来自四川的红油、辣椒提供了鲜香来源,入口即丰盈,好吃~

# 卤味拼盘,原价10元,优惠后5元

卤菜,看起来简单,实则是一个复杂,系统的过程,从香料的认识,香料的特性和作用,香料的使用方法,食材的选择,食材的初加工,卤制时间,卤制火候,食材下锅,出锅时间等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喜欢吃正宗四川口味的小伙伴,带上你的朋友一起来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