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上午,来自安徽省内的众多农特产品厂商代表及相关行业嘉宾近百人齐聚位于合肥鼎鑫中心的鼎鑫.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共同出席鼎鑫滙.安徽农特产品展销中心项目推介会,共商农业大计。


鼎鑫滙.安徽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是鼎鑫集团、安徽捷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开圃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项目,项目地址位于合肥市庐阳区潜山北路8号鼎鑫中心负一层,经营面积1500平米,项目依托于线上线下双向营销渠道,是安徽省内首屈一指的农特产品销售的资源整合平台。该平台联合了抖音、微视频等线上推广团队,以及银行、金融机构公司、各行业商协会、商超以及团购平台等行业优势资源,共同合作农特产品,为振兴乡村出谋划策,为农产品寻找销路,为合作伙伴申报项目,为联盟合作伙伴赋能助力。


据该项目创始人介绍,鼎鑫滙.安徽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是基于对农业的产前产中产后都有所了解,并进行了多年的实践与尝试,知道农业农村农民的不易。在对农业有了深入了解后,也发现了现代农业的广阔前景,为此与一些志同道合,有着共同理念的农特产品厂商共同发起成立了该项目。项目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把各自的资源整合起来,共同做大做强,形成紧密合作,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并在联盟内部形成一站式采购供销。



扫一扫了解更多



扫一扫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