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幸福中心】T恤DIY活动

幸福生活  独“衣”无二


每个人都渴求在这个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定制T恤的出现,使更多年轻一族的独特个性得到了彰显,缤纷多彩的照片也承载了定制者的浪漫与幸福。5月4日,由鼎鑫·幸福中心项目主办的“T恤DIY”活动在营销中心温馨开幕,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前来参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五一假期。

图片


活动现场,有很多业主晒出最得意的照片,定制自己的专属彩印T恤,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各种精美的照片就绘在T恤上面了,照片有秀恩爱晒幸福的,有亲情全家福的,特别有爱。玩高兴了,吃喝也当然要尽兴啊,现场除了意趣非凡的活动之外,糕点水果也是非常诱惑人的。


每一件精美T恤的诞生,都伴随着一张洋溢成就感的脸。穿着全家福彩印T恤的王女士非常高兴,连连夸赞鼎鑫·幸福中心举办的这次活动,她说:“孩子很喜欢,玩得特别高兴,特别是这种专属的彩印T恤,一人一件,真好!”


幸福中心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成为欢乐的海洋。业主们在活动现场晒照片,缤纷的色彩和非凡的创意让整个活动气氛欢乐热烈,活动结束后每个参与者把自己制作的创意T恤穿在了身上,满意而归。


5月4日,T恤DIY活动圆满落幕!【鼎鑫·幸福中心】满载幸福和梦想而来。

只为迎接,懂爱的你!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