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幸福中心】风筝DIY活动

幸福生活 “筝筝”日上

冰凌消逝冬已去,柳梢枝头春意浓。

呼朋唤友踏春来,五彩斑斓绘风筝。

美好未来齐憧憬,梦想希冀放飞时。

欢声笑语共幸福,其乐融融建中心

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杨柳青青、草长莺飞之时,如此好时节岂能宅在家里浪费春光,阳光暖暖的五一小黄金周,也成为了大多数人们向往的好时光。


02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放风筝的习俗。在我国传统文化中,风筝寓意着喜庆、吉祥如意和祝福,反映人们善良健康的思想感情,渗透着中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同时,制作风筝、放风筝又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于此5月2日上午鼎鑫·幸福中心售楼处,举办风筝DIY活动。

03

    风筝DIY,发挥想象力的主场,天马行空的设想呈现出不同的造型来。五彩的燕子、蓝色的金鱼、橙黄的雄鹰……幸福的色彩跃然纸上,奇幻的想象由此打开。

    活动现场,还有老师为孩子们讲解风筝的制作流程,并指导小朋友亲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风筝,快让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在【鼎鑫·幸福中心】风筝DIY活动中,做一个小小设计师,放飞自己的梦想,为风筝披上精美的外衣。酷炫的、梦幻的、整齐的、可爱的……不一样的作品,不一样的风格,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创造力,随心所欲,表达自己。

5月2日,风筝DIY活动圆满落幕!【鼎鑫·幸福中心】满载幸福和梦想而来。

只为迎接,懂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