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幸福中心尤克里里手作活动圆满举行!

美妙音乐+涂鸦绘画,弹奏幸福生活


总会想象着这样的生活:繁忙一阵日子之后,可以背上一把尤克里里,牵着孩子的手来一段小旅行,让轻松的曲调化解旅途的疲惫,那么没有一把尤克里里怎么行?

为了激发孩子创造美的兴趣,增强孩子对手工制作的热情,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发展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操作能力。3月21日,幸福中心特开展了亲子尤克里里DIY制作课程,让孩子们打造属于自己的乐器。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在吉他工坊认真听课共同制作手工尤克里里,不仅自己亲自动手组装乐器,并且在乐器的表面也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来装饰。孩子们在制作过程中感受创作的乐趣。制作乐器并装饰乐器的过程,对儿童的创意性开发以及发掘潜在能力有显著的效果。



让孩子DIY乐器才能让孩子真正成为音乐的主人。它让孩子了解音乐是如何产生的;它能激发孩子天马行空的音乐创造力;它能鼓动孩子用音乐表达自我。下面请大家一起来欣赏宝贝们和家长一起制作出来的漂亮尤克里里吧~



DIY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让孩子有机会了解,这款洋气乐器的制作工艺,更能让孩子在制作工作中亲自实践,学会木材表面抛光处理、测量画线,木材粘合等木工基础知识。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鼎鑫·幸福中心项目,占据空港最核心地段,为空港人民带来一座开创性的商住全能综合体。精品街铺·挑高公寓·通透住宅等产品上市,全城热销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