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集团2021年第一期培训

“实效管理执行力”圆满举行

3月4日,由安徽鼎鑫集团召开的2021年第一期培训“实效管理执行力”,在鼎鑫集团培训中心举行,安徽鼎鑫集团、中鼎鑫农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及集团主要高管,以及来自各职能部门和下属公司的4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集团聘请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中旭股份进行“实效管理执行力”等相关的内容演讲,实效管理专家刘润泽老师通过用鲜明的案例、精彩的视频片断诠释了执行力的精髓,同时还就勇于承担责任、主动做出结果、学会感恩、工作心态等问题做详细阐述,为参培人员带来了一场思想的洗礼。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表达,更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抓住了培训内容的精髓。


图片图片

培训结束,董事长作总结发言,董事长表示今年是企业建设年,同时也是企业业务快速扩张的一年,今年业务拓展将向安徽、福建、河南、山西、山东等地进一步布局,希望员工能够通过不断的自我提升,加强团队的管理,提高组织执行力,跟上企业的步伐,完成企业2021年的共同目标。


图片

      董事长还表示,培训不是目的,更希望大家从培训中吸收精华内容并且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执行力,强化结果导向。今后,集团还会持续地举办各种实效管理培训,不断强化管理人员的综合水平,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