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征程,续辉煌。2021年3月1日,中鼎鑫农·孝义农产品大市场各位领导、员工、销售精英齐聚展示中心,举行“2021年开工誓师大会”,此次活动主题为“大干300天 冲刺2个亿”!


蓄势待发 再创辉煌

下午三点,全员到位,孝义农产品大市场营销总监魏总宣布誓师大会正式开始,他指出项目今年的销售目标——冲刺2个亿,并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拧成一股劲,为了目标乘风破浪,用努力创造佳绩,开创全新局面! 


紧接着,中鼎鑫农集团副总裁胡总进行了项目2020展望及2021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当前的任务与前进的方向,鼓励营销团队完成既定目标,实现业绩突破,同时项目其他各部门都要各司其职,协助配合,竭尽全力完成目标。



随后,孝义农产品大市场项目总经理孙总进行2021年度营销目标解读及宣读全员营销政策,他强调全民营销能够提升大家的工作激情,提升业务能力,让所有人为销售目标的实现而发力。大家热情高涨,热血被再次点燃,我们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交出满意的营销答卷。

最后, 胡总授予魏总“目标责任书”,孙总授予“战旗”,在全体员工激情迸发之下,迎来了誓师环节。手持战旗,铿锵誓言,敲响了出征的战鼓。每个人都用斗志昂扬的士气展示使命必达的决心。在同仁的见证下,营销部案场精英、渠道精英,招商精英担起了这份责任。

宣誓仪式


2021同鑫同行

      晚六点,晚宴进行中,席间大家观看了集团2020发展及2021战略视频,对公司有更深刻的了解。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铭记,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都值得冠以荣耀,让我们在这春暖花开之日把酒言欢,将力量和祝福传递给携手共进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