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心实意   幸福·“抱”回家

创意抱枕DIY活动温情落幕

“枕心实意·幸福定制”


图片

2月25日,新年正月十四,时尚与个性兼备的创意抱枕DIY活动,在鼎鑫·幸福中心售楼处温暖启幕!众多新老业主举家前来,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欢笑不断。

创意十足的抱枕DIY活动为来宾们带来满满温暖的同时,也让大家在动手的过程中收获许多幸福和欢笑。精彩的活动让大家把温暖拥进心窝,共同度过了一段别开生面、充满乐趣的美好时光。


图片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不论男女老少,大家争先恐后地报名参与其中。各位来访客户把准备好的图片发送到电脑上,有甜蜜情侣照、儿童照、幸福全家福、生活照、个人写真等,一边等待着自己心爱的抱枕,一边好奇的看着制作过程。


图片图片图片

只见一个个空白的枕套,在老师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独特的、漂亮的的抱枕。有的是甜蜜恩爱的夫妻照,有的是幸福洋溢的三口之家全家福,还有的是小朋友们的自拍照,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满足的表情。


图片

抱着柔软舒适而又创意十足的个性抱枕,幸福填满心头,相信这不仅是一次幸福之旅更是一次难忘的甜蜜回忆。 把幸福“抱”回家,将美好的记忆留存在亲手制作的抱枕上,让幸福和温暖伴随着“爱的抱枕”,时刻陪伴在你我左右!


图片


活动不停,创意不停,温暖不停!鼎鑫·幸福中心让您感受最朴实的爱与温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会继续为您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敬请持续关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