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鑫同行 · 牛转乾坤

2021年鼎鑫集团开工启动会圆满落幕



  总结2020年工作成果,明确2021年工作目标!

  2月22日,由鼎鑫集团组织召开的“同鑫同行·牛转乾坤”2021年度鼎鑫集团开工启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鼎鑫集团&中鼎鑫农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副总裁王兴建、副总裁侯伟、中鼎鑫农集团副总裁胡云峰等相关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午,中鼎鑫农、成本管控中心、新桥项目、财务管理中心及设计管理中心,5位高管人员对各自负责板块2020年工作成绩以及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向董事长进行汇报。



  在高管汇报完毕后,董事长进行总结发言,董事长表示从公司建设、公司制度、培养人才体系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和指导建议,我们一定扎实基础工作,脚踏实地,朝着年度10亿目标前进。


  下午,开工启动大会,首先由董事长进行2021动员讲话,就2021年的集团发展定位、定调、布局、项目管理模式以及公司建设做了方向指示,在困难中寻找机会,一起“同鑫同行,牛转乾坤”。


  接下来高管代表集团副总裁王兴建对目标责任书、绩效考核等进行解读,让我们认识到“千斤重担人人挑,每人头上有指标”的考核方式。在压力下工作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成就自我。


  最后,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董事长与山西孝义项目、新桥项目、青岛莱西项目、蚌埠项目等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并拍照留念。



  晚上17点30分,开工晚宴在酒香四溢、一片觥筹交错的祥和氛围中开始,最令大家期待的抢红包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至此,“同鑫同行,牛转乾坤”鼎鑫集团2021年工作启动会圆满落幕。鼎鑫集团总部职能部门以及各项目的全体同事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努力拼搏,为实现集团整体在2021年再上新的台阶,实现全面的发展和飞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