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见证了乘风破浪、生命至上,也学会了勇攀高峰、迎难而上,过去的一年是鼎鑫人同心协力、辛苦奋战的一年。


    世界从不辜负每一个赶路人,时光永不懈怠每一颗勇敢而又温柔的心,过去的一年是艰难的一年,是不易的一年。因为有着所有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因为有着所有集团同仁的努力与奋斗,鼎鑫集团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基本完成了年度产业布局目标。

(味道小厨实景)

(希尔顿欢朋酒店实景)

(新月光茶馆实景)


    在即将告别鼠年,迎来牛年之际,诸多入驻商户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入驻鼎鑫中心的感受,并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从已经入驻的味道小厨、新月光茶馆、希尔顿欢朋酒店,到正在装修的谷阳足道、锦熙会夜总会,还有即将鼎鑫中心联合打造省内规模最大的名优农副土特产品直供中心的安徽省达鲜生商业联盟,都表示了对于鼎鑫中心优良的区位优势、绝佳的办公环境、热情周到的商务服务的赞誉之词。最后,鼎鑫集团副总裁侯伟,也代表鼎鑫集团表达了对所有合作伙伴的感谢,并送上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面对这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2021,让我们肩并肩,手挽手,团结一心,昂扬斗志,在新的一年里牛转钱坤,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