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鑫·幸福中心“挥春送祝福”大师手书春联派送活动圆满举行!

    春联,又叫“春贴”、“门对”。每年春节,家家户户在门上贴上大红的春联,更增添了喜庆气氛。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是汉族特有的文学形式。 对联的上下联字数不限,但必须相等。对联的两边都要互相对应。当人们在自己的家门口贴上春联和福的时候,意味着过春节正式拉开序幕。

     2021年1月31日,农历腊月19日,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幸福中心项目有幸邀约到安徽法制书法协会副秘书长“王从全”老师莅临售楼中心,为空港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王从全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创作春联,

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客户拿到大师手书春联,喜不自禁。

     鼎鑫·幸福中心项目,占据空港最核心地段,为空港人民带来一座开创性的商住全能综合体。一经上市,全城热捧!今天为大家请来了书法大家,现场创作并赠送春联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