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商联动,宾朋满座

   巅峰盛宴 燃领一城。12月13日晚,“众商联动·财富盛启——繁华里不夜城招商签约大会暨客户答谢晚宴”在青岛源杰大酒店盛大开筵,700多名商家代表及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共襄繁华,一同见证繁华里不夜城的又一个脚印。这是一场满载欢欣的繁华里家宴,更是一场群英荟萃的财富盛会,诸多品牌的意向签约入驻,也为项目后期的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朋满坐

繁华里不夜城作为青岛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自建设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广泛的关注,进入年末,项目好消息不断传来。截至目前,繁华里不夜城已有200多名业主,也与商家伙伴们签订了200多份意向入驻协议,更与铂涛酒店,大地影院,好又多超市,万达宝贝王,麦当劳,海底捞,星巴克,海澜之家,国美电器,北大荒餐饮等知名品牌签订意向入驻协议,诸多大牌的选择,将强势为业主们的投资保驾护航,共谱财富盛宴。

言高行远

晚宴现场,中合新农超(青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四海先生致欢迎辞,繁华里不夜城工程总监王恩洋先生向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做工程进度及交房时间汇报。

▲项目负责人马四海先生致辞

▲工程部负责人王恩洋先生致辞

共襄盛举

    晚宴现场觥筹交错,气氛热烈。繁华里不夜城代表马四海先生分别与海底捞火锅,星巴克咖啡,T-Thouss迪吧,国美电器,北大荒餐饮,海澜之家,正新鸡排,蜜雪冰城,东镇铜火锅,繁华里酒吧,永和教育集团,后海国际美容中心,范特西迪吧,花间餐厅,宏风大药房等商家签订意向入驻协议,马总与商家代表们共同按动启动球,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繁华里不夜城未业已接近满租的商业繁华新景象让在座嘉宾充满信心。目前项目工程建设及运营工作正积极推进,全力冲刺,争取按时交付运营


未来可期

本次盛宴向一直关心支持繁华里不夜城的朋友展示了项目阶段性的招商成果,同样也是繁华里不夜城实力和诚意的表达。现场准备了诸多的精彩节目和互动礼品,我们同时坚信,一个倍受政府关注、扶植,开启莱西生活时代的项目;一个拥有超大规模、创新规划设计,实现消费者一站式购物梦想的项目,必定会是一个兴家旺业、成就财富梦想的项目,也必将会引领莱西城市商业升级,成就商业辉煌,屹立于未来城市的卓越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