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上午10时许,孝义市发改局主要领导一行莅临孝义农产品大市场项目深入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副总裁、项目总经理及销售经理全程陪同,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开发建设、施工进度等情况。




公司领导向莅临项目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孝义农产品大市场的规划建设情况:孝义农产品大市场定位为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态齐全,配套完善,建成后将成为我市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智慧农批市场。项目配套有冷链物流、检疫检测、农特产品展销、电子商务交易中心、信息及大数据中心等,不仅要满足孝义市几十万人的食品供需,并可以辐射周边100公里范围内的市场供应,而且可追溯源头,保障其新鲜、安全、健康。

发改局领导首先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并指出:项目要发挥其优势功能,承接传统老旧农批市场的发展,在保障菜篮子安全的基础上,推动孝义农业产业化的发展,促进其向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方向迈进。



随后,发改局领导重点调研了现场建设情况,领导们一行来到项目工地,视察了工程建设进度,胡总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220亩,一期工程建设及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明年6月份即可运营,二期的果蔬大棚即将投入建设。



发改局领导指出:保障安全,规范建设是头等大事,同时,项目作为我市民生工程,政府会多措并举支持其建设发展,做好市场服务工作,让项目早日开业运营,成为造福地方、交易繁荣、推动经济的大市场。 

最后,发改局领导一行了解了项目投资商中鼎鑫农集团的发展:中鼎鑫农全国布局,在安徽、福建、山东、山西等地开发智慧农贸城,致力打通原产地与终端消费大市场的农产品流通“瓶颈”,实现农产品“买全国,卖全国”,发挥“鼎立中国 鑫盛三农”的核心价值优势,打造山西省级农产品交易大平台。





END图片

此次孝义市发改局领导莅临我项目调研指导,对中鼎鑫农集团的发展和实力给与肯定,对孝义农产品大市场现代化建设、前瞻性运营表示赞同,孝义农产品大市场将怀匠心、筑精品,为孝义市农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