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安徽鼎鑫集团总部正式乔迁至鼎鑫中心B座20F、21F,新集团总部乔迁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安徽鼎鑫集团全体同仁齐聚一堂与各位莅临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乔迁盛典。

上午9:18,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安徽鼎鑫集团乔迁仪式正式开始,董事长郑景利先生率领集团高层领导以及全体同仁共同参与了本次揭牌仪式,首先主持人邀请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上台致辞,董事长表示,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过去十多个年头,经过全体鼎鑫人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这些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公司一步步的成长,今天是公司乔迁的日子,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公司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搬入新的集团总部,不仅将提升和改善员工的办公环境,塑造标杆企业的对外形象,更预示着我们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今后公司将在更大领域与各界的宾朋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公司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由安徽鼎鑫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以及陈敬贺先生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完成了本次揭牌仪式,在红绸布揭开的一刻,礼花齐放掌声四起,全场的沸腾将乔迁仪式推向高潮。

安徽鼎鑫集团总部乔迁仪式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这对于鼎鑫集团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同时也预示着鼎鑫集团将从这里开启一段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祝愿鼎鑫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