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合肥国庆大事记,被誉为“合肥网红打卡地”的“食里春风美食嗨街”终于迎来国庆盛大开业!经历14个月的精心筹备与装修,“食里春风美食嗨街”终于迎来盛装绽放,这必将成为2020年合肥国庆出游与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

鼎鑫集团联袂安徽卫视《乐享生活圈》栏目组,共同为本次开业打造连续8天的超级豪华“粉丝嘉年华”活动。安徽卫视十大金牌主持人刘旭、大胡、毛倩雯、鲁垚、武伟、微微、胡文婷、雷洋、明语、曹起现场助阵,与您一起潮玩国庆,带您零距离参与节目录制。让您品味舌尖盛宴的同时,成为国庆的“最主角”。

开业狂欢嗨不停,全场满100减50,“嗨吃券”现场限量派送,整点抽大奖、万元红包雨、千份一元菜、精致伴手礼,更有机会赢得“海南双人豪华五日游”春风锦鲤终极大奖,赢得合肥吃喝玩乐特权护照。

这个国庆,“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就是你最潮的旅游地点!

 “食里春风美食嗨街”位于合肥省级中央商务区四里河商圈黄金坐标区域,地铁3号线杏花村站地铁口,是由安徽鼎鑫集团投资开发,携手安徽捷成商管共同全程运营管理。总规模近10000平米,总投资1500余万元,打造安徽首个公园主题“网红美食夜市”,定位合肥首席网红打卡地、安徽舌尖美食影视拍摄基地、抖音直播基地。

“食里春风美食嗨街”首创美食夜市街区化运营模式,创意结合“公园+网红”双主题元素,打造“台湾士林夜市”、“徽派美食夜市”、“成都美食夜市”、“全球海鲜夜市”、“酒吧音乐餐厅”等五大主题夜市街区,打造安徽首席美食文化示范街区,合肥最“鼎”级美食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