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20日

首届“鼎鑫中心周末电影放影节”

温情启幕!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佳旭物业鼎鑫中心服务处借以电影为纽带,促进鼎鑫中心商户之间交流与合作,提升鼎鑫中心的商业氛围人气,特举办了首届“鼎鑫中心周末电影放影节”。


   

     本次放影节于9月19日-20日在鼎鑫中心商业区中央广场举办。活动之前,主办方精心制作了《邀请卡》力邀各家商户积极参与,活动当天更是早早便到达活动现场,在现场布置了桌椅,同时还准备了精美可口的零食点心。


     晚上六点,活动即将开始,众多商户们携亲友陆续来到观影现场有序的排队等候。

      灯光渐暗,影片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正式开影,随着故事渐入高潮,每个人的心弦也被紧紧扣住,跟随片中人物或激动、或紧张、或亢奋、或喜悦, 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


       身为中华儿女,无论身处什么时代,无论我们是何身份,都应该对祖国满怀热忱,没有中国,就没有我们。

       精彩的剧情及贴心的服务为大家带来完美的观影体验。每处剧情都让大家身临其境,大家将情绪完全沉浸于剧情中,享受着此刻美好的观影时光。

       电影结束之时,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为祖国的强盛而欢呼雀跃更为本次的活动连声称赞。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共同的岁月值得回忆

鼎鑫中心,只为你用心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本次“鼎鑫中心周末电影放影节”为期一个月,自9月19日起至10月18日,每周末晚18:00准时开影,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们,周末可以携家人来鼎鑫中心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