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批铺 保民生 稳收益

交2万抵4万

会员火热办理中


9月5日,孝义农产品大市场展示中心,一场主题为“手植风景 萌肉来袭”的DIY活动,拉开了欢乐的序幕。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小朋友们陆陆续续来到展示中心,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多肉植物、小花盆、装饰道具发放给大家,并为大家讲解了多肉移栽种植的方法,在场的大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


多肉DIY需要巧妙的构思,小朋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有的小朋友独自创造自己的彩色世界,认真地模样惹人爱;有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上阵,共同参与其乐融融。一培土一植物,皆能展现其独特魅力。

形态各异的多肉盆栽,呈现了一场缤纷的植物盛宴,家长和小朋友们热情满满。

多肉DIY

多肉养护小知识

【光照】在室内养多肉时,适宜将其放置于阳光充足的窗口或阳台。夏天温度过高,可以使用遮光率70%的遮光网,并且避开12-15时的阳光曝晒,其他季节可以充分接受日照。

【水分】在春秋两季是多肉的生长季节,下方的叶片开始出现干瘪时是浇水最佳时机;夏季是多肉休眠季节,以喷雾浇水方式为主,保持盆土表面湿润即可;冬季应减少浇水次数。

【温度】多肉的原产地是南非,最适宜的生长温度是12~28摄氏度之间,因此春秋两季是多肉植物生长最旺盛的季节。在家庭养多肉要确保冬季室温8摄氏度以上,夏季室温35摄氏度以下,并且注意通风降温。

此次活动,大家在动手栽种多肉的过程中不仅体验到了欢乐喜悦,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独特的清新魅力。

栽种一颗多肉,

期盼一份希望,

相约一个未来,

孝义农产品大市场与您携手并进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项目简介

孝义农产品大市场位于城市主干道永安路与崇贤街交汇处,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涵盖了农产品交易区、农特优展销区、商务办公区、仓储加工区、冷链物流区、配套服务区六大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农产品展览交易、电子商务、电子结算、加工配送、净菜加工、冷链物流、质量检测、信息发布、创业孵化、金融服务、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