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批铺 保民生 稳收益

2万4万 会员办理中


为什么“致富未来在农村”

因为互联网的起头基本上在大城市,然而很多农村主要靠农业为主,文化比较低,设备比较落后,没有接触过互联网,甚至对互联网产生了怀疑。所以互联网+农业到现在依然还是一块大蛋糕。




“致富未来在农村”不仅是马云提出来的,世界级投资大师,詹姆斯.罗杰斯也说过“农业是未来20年最赚钱的产业”。这些大佬洞察的眼光都有独到之处,值得我们去深究。

马云——商业巨头,亚洲首富,中国当代伟大的企业家,他对市场发展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敏锐的洞察力,从阿里巴巴,到淘宝,到支付宝,再到蚂蚁金服,一路验证着这个商业传奇。


农村未来致富哪些人?


01

大规模种植的农民


虽然说所有涉及到农业种植的人,都叫农民。

但是农民也有分贫农和富农,贫农的话一般都是小规模种植,自供自足,只是做一些小的买卖,赚不了多大的钱。

而那些大规模种植的农民,基本上都是富农,因为他们有强大的资本,承包了大规模的土地种植,产量庞大,有一定商业运作能力,下到菜市场,当地畅饮,酒店售卖,大到农业批发,网上出售,还搞搞农家乐,采摘与旅游公司合作。

然而小规模种植的农业,在国家的扶贫政策中,会对这些贫困的农民优先照顾帮助,无论是土地还是补贴方面都采取大力的扶持,为了全面脱贫。

02

高素质人才愿意返乡


目前农村基本上都老年人,年轻人基本都到大城市打拼去了。由于受到上一辈的影响,很多年轻人不愿意从事农业行业,或者是父母不肯。好不容易读了几年书,就是想离开农村到大城市去生活,又回来务农那读书的意义何在呢。这是老一辈或者眼光浅短的思想。

但是按照目前的农业发展,是欠缺有文化高素质,有技术的年轻人的,这是一个很大的缺口。然而国家已经在布局新农业的发展推广,不管是技术还是设备方面都在投入。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的科研成果和实用技术。

例如,良种繁育、施用肥料、病虫害防治、栽培和养殖技术,农副产品加工、保鲜、贮运技术,农业机械技术和农用航空技术,农田水利、土壤改良与水土保持技术,农村供水、农村能源利用和农业环境保护技术,农业气象技术以及农业经营管理技术等,高新的培育技术,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等等高新技术,实现一体化,设备化,高效,安全,高产。

这些人不管是在培育技术,设备技术,学习能力,商业运作能力都有系统化知识及能力,所以这帮人比较容易致富。

03

农业+互联网的从业者


随着科技的进步,加速了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减少了人与人沟通的障碍,加速了产业的进步及社会的发展。

马上就要迎来了5G的时代,更加速了信息传输的进步,在加上移动互联网已经稳定,传媒行业大数据正在改变着我们的阅读方式,我们很少通过报纸书籍获得信息,而是通过短视频,软硬文接受信息的传播,然后进入一个大洗牌的阶段成功致富了很多人。

农业电商

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物流产业链的完善,加上农业包装技术的进步,各大电商平台的扶持,大力发展,推广扶持农业,其中马云的淘宝,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等等,商业大佬,纷纷对农业的支持。

很多农业从事者,已经加入了电商平台,直销,而且需求量大,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实现快速高销,高利润。

自媒体+电商+农业

随着5G时代的来临,移动互联网的稳定,全面加速传媒行业的发展,改变人们的阅读方式,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阅读,看短视频,直播,各大内容传媒平台也纷纷对农业的扶持,增加了农产品的宣传推广,销售方式,实现了农产品的快速变现。









同时直观的给消费者,印证了农产品好坏,更加吸引消费者。

内容传媒平台增加了农业从事者的另一份收入,除了售卖自己的农产品,还可以通过软文,视频,广告,直播打赏,或者教育培育课程等等方式,增加另一份收入。


例如: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农村姑娘李子柒,虽然没读多少书,但跟上了时代的步伐,用心拍摄视频,结合当地的文化,农业,拍摄出精美的视频,在各大传媒平台传播吸引了上千万粉丝,获奖无数,每天都有几十个广告商等着她接,从不愁广告,当靠着广告,粉丝打赏不愁吃喝,还通过自己的电商平台,淘宝店变现,季度业绩达到上千万。

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农业从事者,渔业,养殖户,纷纷都加入了内容传媒平台,拍摄自己辛勤的劳动成果,都得到社会的广泛支持,粉丝量都几万到几十上百份,链接广告,直播带货,还有平台的广告收益,每天也是一笔很好的收入。


END

总结

站在风口,谁都会起飞,关键你是要怎么站,怎么做,是否与时俱进。

“致富未来在农村”是一个新的风口,新的希望,在国家及各大商业巨头的扶持下,马上就能看到希望了,但是真正成功的都是属于那些坚定目标,看好行业,坚持不懈,不断研究探索的人。

孝义农产品大市场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发展三农,携您一起致富。

项目简介

孝义农产品大市场位于城市主干道永安路与崇贤街交汇处,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涵盖了农产品交易区、农特优展销区、商务办公区、仓储加工区、冷链物流区、配套服务区六大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农产品展览交易、电子商务、电子结算、加工配送、净菜加工、冷链物流、质量检测、信息发布、创业孵化、金融服务、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