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面积约70-100㎡独立产权街铺

2万4万


DIY

亲子活动来袭

给孩子一个有趣的周末

深爱孩子的你

是不是一直想和TA过个有意义的周末呢?

除了公园、游乐园、看电影

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晋西农产品大市场,

体验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



和孩子一起动手做蛋糕是件很幸福的事!加料、搅拌、塑型…不仅造型百变,好玩有趣,而且能培养宝宝的动手力、创造力和专注力,拉近与父母间距离...8 月1日-2 日每天上午 9:00-12:00,下午 3:00-6:00,晋西农产品大市场展示中心不见不散!



项目简介



晋西农产品大市场位于城市主干道永安路与崇贤街交汇处,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涵盖了农产品交易区、农特优展销区、商务办公区、仓储加工区、冷链物流区、配套服务区六大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农产品展览交易、电子商务、电子结算、加工配送、净菜加工、冷链物流、质量检测、信息发布、创业孵化、金融服务、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

八大优势  无限钱景

01政企合力  惠农工程

孝义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重点扶持项目、孝义市惠农工程、孝义市人民永远的“菜篮子工程”、政企合力打造孝义一站式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02五证齐全  铺铺临街

建筑面积约70-100㎡独立产权街铺,产权独立,经营独立,规划大棚商铺开间4.5米,进深10米,一楼层高6米,二楼层高4.5米,采取墅式灵活结构设计,真正做到买一层得两层的双层实惠。内部设有快速进出的交通网络体系,大棚与市场主干道宽度达30米,铺铺临街,经营无死角,掌握商业地产原始股。

03城北新区  交通中轴

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永安路与崇贤街交汇处,雄踞孝义市城北新区发展区域。“孝汾平介灵”城镇组群的区域中心,处于太原经济圈节点,十五分钟可直抵介休、汾阳等县市。

04划行归市  统一进驻

孝义市政府未来将发布关于对城区农副产品批发实业实施“划行归市”统一进驻“晋西农产品大市场”经营的公告。不但规避同行恶性竞争又可最大化形成行业聚集效应,保障项目更好的为行业服务,从而达到不断优化行业资源经营环境,最终使项目繁荣昌盛,永续经营。

05实力强企  专业商管

项目由中鼎鑫农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农产品流通现代化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以“鼎立中国、鑫盛三农”为宗旨,以“打造中国最安全食品产业链平台及安全食品知名品牌”为目的,以服务三农、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己任,全力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

068641运营保障体系

07千万基金  培育市场

项目作为孝义民生工程、孝义市三农创富平台,未来在孝义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扶持下,项目将出资一千万于市场培育及后期运营,并且对经营户实施一对一金融贷款帮扶、经营管理帮扶、品牌推广帮扶等其他一系列扶商、暖商政策措施。

08百亿商机  辐射晋西

项目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成熟的运营保障体系必将成为立足孝义、辐射晋西、面向全国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价格指导中心,保障“孝汾平介灵”近300万人的食品安全,间接提升晋西1000万人的农副产品流通速度,项目投资运营后,预计年营业额近100亿元。

免责声明:
1、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相关文件以政府发文为准。部分图为示意图,以实物为准!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联系通知我们,我们将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