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文旅招商团队莅临鼎鑫中心考察指导

7月8日中午,鼎鑫中心迎来贵宾,莱西文旅局、水集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行莅临考察指导。鼎鑫集团总经理张晓东率队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2001.jpg



总经理张晓东就鼎鑫中心区位优势及正在打造的“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做了详细介绍。

【鼎鑫中心】位于城市中环四里河板块核心地标区域,雄踞“四里河商圈”“北一环商圈”和“三里庵商圈”黄金交汇区域,承载老城经济外延与主城经济格局升级的双重使命。

毗邻全国14个国家级高铁枢纽站之一的“新高铁西站”。紧邻地铁3号线“杏花村站”,并串联地铁2号线与1号线;S1号线(规划中)擦肩而过;项目周边云集四里河路、北一环、西一环、临泉路、潜山路等城市级快速干道,贯穿主城四向交通动脉,真正享受合肥半小时城市生活圈。


【鼎鑫中心】紧邻合肥主城最大城市公园“庐州公园”潜山路主入口,首创合肥公园购物新模式,打造约4.5万方全天候立体式公园情景街区,集公园主题酒店、时尚购物中心、户外运动集散中心、室内运动中心、儿童教育体验中心、轻奢美食娱乐中心于一体。将公园景观、休闲娱乐、情景商业创意结合,对销售时间、消费客群、业态组合精准定位,形成商业全方位覆盖,打造合肥首个城市公园主题的缤纷商业秀场。


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是鼎鑫集团布局合肥主城中央,重资打造的安徽首个“公园”主题 “24H美食夜市”,总规模6300平米,斥资1500余万元,打造合肥最“鼎”级美食夜市。“食里春风美食嗨街”首创合肥美食夜市街区化运营模式,创意结合“公园”、“网红”双主题元素,打造“台湾士林夜市”、“新疆大巴扎夜市”、“徽派小吃夜市”、“成都美食夜市”、“全球海鲜夜市”等五大主题夜市街区。鼎鑫集团签约安徽省酷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安徽首个美食文化示范街区。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200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20010.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2009.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2008.jpg

安徽酷乐汇餐饮公司甄勇就地下美食广场招商情况及规划区位做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709103136.jpg


考察团组长莱西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徐云对于鼎鑫中心区位及项目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于食里春风美食嗨街运营模式及招商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鼎鑫中心未来打造的鼎级美食夜市必将是庐阳乃至合肥市示范夜市广场。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