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合肥,空港新区横空出世

2020年,鼎鑫集团,空港第三子—“幸福中心”载耀而来

 

10载年轮砥砺·鼎鑫空港再起航

鼎鑫集团,源于福建,总部合肥,数十载耕耘,见证并参与着合肥发展成为中国新一线城市的壮阔历程。

幸福中心项目是鼎鑫集团深耕空港战略实践十年来的又一里程碑作品,是继空港企业园、幸福城项目后,鼎鑫集团携“幸福系IP”匠心打造第三城,即将揭开她高贵而神秘的面纱。

项目择址空港西翼最核心位置,以高规格的产品打造、一线城市标准的规划理念,国际范的时尚设计,为空港带来一座地标性的商住综合体,让一线城市的商居服务配套落户空港。


以幸福之名·定空港中心

三里庵是合肥的中心,是因为之心城、国购,它们是—商业综合体。

滨湖的中心,最认可的说法是融创(万达)茂,它是—商业综合体。

商业综合体是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城市蓬勃发展的产物,带给城市居民一种更高级的购物、休闲体验,是八方人流汇聚之地,代表着时尚与繁荣,自然会成为一个区域的中心之地。

幸福中心,坐落于新桥大道与阳光大道交口,规划S1地铁沿线,西拥大学城,东临半岛景区,北连生活区,南十分钟直达机场联通全球,周边校区林立,人气爆棚,得天独厚的资源汇集之宝地,绝对的城市中心财富领地。规划开发9万方综合Mall,集商业mall、美食广场、生鲜超市、瞰景高层、挑高LOFT于一体的多维业态综合体,空港核心地段首席商Mall,升级空港商业及消费水平,财富在这里汇集喷涌,空港中心,由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