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由安徽鼎鑫集团主办的“新一线 新商业”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媒体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合肥鼎鑫中心商业广场璀璨开幕,标志着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战略合作招商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活动特邀嘉宾新疆驻安徽工作组党委书记陈翰林、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安徽鼎鑫集团总裁张晓东、安徽省酷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甄勇,分别上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


安徽首座“新疆城”正式落户食里春风美食嗨街

在新疆驻安徽工作组党委部门的积极促进下,安徽新疆商会的积极帮助下,安徽首座“新疆城”正式落户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安徽新疆商会副会长连超先生在活动中正式宣布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新疆城”是新疆民族美食文化进军全国的著名品牌之一,以“原汁原味的新疆大巴扎美食、原汁原貌的新疆民族建筑”为主要代表,以“发展皖疆经济联动、促进新疆人口就业”为核心目的,将新疆民族特色推向全球。安徽首次引进“新疆城”,正式落户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

 

“美食夜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2020年合肥首次跻身“新一线城市”阵营。未来,合肥的餐饮经济将会面临何种机遇? “新一线 新商业”美食夜市高峰论坛同步启动,活动特邀新疆驻安徽工作组党委书记陈翰林、合肥市餐饮协会秘书长张广民、安徽酷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甄勇在论坛交流中针对“美食夜市”分别给出解答,现场掌声不断。



“食里春风美食嗨街”签约大会盛况空前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签约大会”,来自谭鱼头火锅、行云台球、木卡买提、鲍味鲜、茶礼一世、煌上煌、快来聚烤肉等7家商户,共同上台完成签约,宣布正式进驻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香皖集团谭鱼头火锅合肥项目总经理施总,作为商户代表,上台致辞,预祝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必将登顶合肥美食广场新高峰。


现场发布签约政策与商户扶持政策

鼎鑫集团战略合作安徽省酷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食里春风美食嗨街”保驾护航。安徽省酷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甄勇先生,现场发布签约政策与商户扶持政策:“精装修、免租金,联营扣点运营模式”,并开启微信抽奖抽取幸运商户朋友,领取高达3000元的扶持专项基金。


鼎鑫集团&今日互联 战略合作授牌

鼎鑫集团签约今日互联安徽公司,借助 “今日头条”、“抖音”两大媒体品牌,为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全线媒体推广保驾护航,打造安徽乃至华东区域首屈一指的网红美食广场。

 


食里春风美食嗨街  合肥最“鼎”级美食夜市

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位于庐阳区省级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临泉路与四里河路黄金交汇处,紧邻合肥城市名片“2700亩庐州公园”潜山路主入口,地铁3号线“杏花村站”地铁口,中国高铁枢纽站“合肥西站”近在咫尺。



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是鼎鑫集团布局合肥主城中央,重资打造的安徽首个公园主题 “美食夜市”,总规模6300平米,斥资1500万元,打造合肥最“鼎”级美食夜市。

“食里春风美食嗨街”首创合肥美食夜市街区化运营模式,创意结合“公园”、“网红”双主题元素,打造“台湾士林夜市”、“新疆大巴扎夜市”、“徽派小吃夜市”、“成都美食夜市”、“全球海鲜夜市”等五大主题夜市街区。鼎鑫集团签约安徽省酷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安徽首个美食文化示范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