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里春风美食嗨街

媒体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 6.20激情开幕

食里春风美食嗨街 打造合肥最“鼎”级美食夜市

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位于庐阳区省级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临泉路与四里河路黄金交汇处,紧邻合肥城市名片“2700亩庐州公园”潜山路主入口,地铁3号线“杏花村站”地铁口,中国高铁枢纽站“合肥西站”近在咫尺。

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是鼎鑫集团布局合肥主城中央,重资打造的安徽首个公园主题 “美食夜市”,总规模6300平米,斥资1500万元,打造合肥最“鼎”级美食夜市。

“食里春风美食嗨街”首创合肥美食夜市街区化运营模式,创意结合“公园”、“网红”双主题元素,打造“台湾士林夜市”、“新疆大巴扎夜市”、“徽派小吃夜市”、“成都美食夜市”、“全球海鲜夜市”等五大主题夜市街区。鼎鑫集团签约安徽省酷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安徽首个美食文化示范街区。


“新一线 新商业”食里春风美食嗨街媒体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 6.20激情开幕

    “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合肥跻身新一线城市阵营,商业模式不断更新,恰逢夜市经济点燃大众创业激情,美食经济蓝海破局而来,我们该如何把握商机?

新一线,新商业,这是机遇!

鼎鑫中心食里春风美食嗨街新闻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6.20即将激情开幕。

我们将从“新一线 新商业”出发,为您剖析未来美食商业发展趋势,全面解读“食里春风美食嗨街”的夜市运营模式。

时间:2020年6月20日

坐标:合肥市庐阳区潜山北路8号鼎鑫中心商业广场(3号线杏花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