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温暖前行·与鼎鑫共成长

        鼎鑫文化,润物无声;有一种关爱,悄然入人心。

       2020年6月11日,安徽鼎鑫集团上半年员工生日会打卡合肥网红店——言鹿餐厅,20多位寿星和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





     

伴着温馨的小提琴演奏,生日会正式开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向各位寿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表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希望每一位员工能够更好地融入鼎鑫这个大家庭中来,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与集团共成长。员工寿星代表汪淼也积极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鼎鑫的爱和团队的信心。




     

在欣赏完行政管理中心精心准备的寿星风采短视频后,家人们开始享用美味的西餐,过程中烛光摇曳,大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

    

主持人组织了“拍七令”、“请你跟我这样做”等好玩的小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个蛋糕象征着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象征着一颗颗跳动的心。印着20多位寿星头像的蛋糕摆在大家的面前,星光点点映出了家人们幸福的笑脸。伴着生日快乐的歌声,寿星们开始许愿、吹蜡烛、吃蛋糕,享受着这美妙的一刻,之后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场生日会。


     生活中总有不期而遇的美好,遇到便要珍藏。很幸运能够成为大家庭中的一员,温暖、温情还有爱,这里从不缺少。未来的路还很长,所幸我们一路同行,陪伴彼此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