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印迹·原味徽州 徽派主题餐饮“味道小厨”6月8日盛大开业

味道小厨,安徽省著名纯徽派主题餐饮品牌。以最纯正的徽菜口味和最独特的徽派建筑风格驰名安徽,是徽派餐饮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业界享有“原味徽州”之盛名。

味道小厨,是鼎鑫中心项目招商引进的首家主题特色餐饮品牌,总规模2500㎡,总投资约2000万元,致力于共同传承最具“古徽州味道”的餐饮文化,从建筑的每一处细节,都无不彰显最纯正的“徽州”元素,让食客不仅享受最纯正的徽州美味,又能领略最具独特的徽州文化。


味道小厨鼎鑫中心店,是味道小厨落户合肥打造的首家旗舰店,经过6个月的精心雕琢,终于在6月8日隆重开业。

味道小厨的顺利落户,必将与鼎鑫中心旗下“食里春风”美食嗨街(美食夜市)、新月光茶楼等各特色品牌餐饮,共同打造合肥最具创意的味蕾集结地。

开业当日,鼎鑫集团董事长郑景利先生,携总裁张晓东先生等领导一行莅临参观,同堂喝彩。


鼎鑫中心(备案名:鼎鑫金融中心),是鼎鑫集团布局合肥,打造的首个公园主题特色商业项目,集公园主题街区、总部办公、星级酒店、特色餐饮、美食夜市、娱乐教育等为一体的都市精品综合体,也是合肥首个“夜市文化”的样板示范街区。

希尔顿欢朋酒店、“食里春风”美食嗨街(美食夜市)、徽派餐饮“味道小厨”、新月光茶楼、台湾佳音英语、美瑞邦达跨境电商、邻几便利等国内著名品牌纷纷签约进驻。

未来已来,鼎鑫中心,以实景回馈庐州,铸造合肥商业综合体样板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