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28日上午10点43分,在众领导、嘉宾和群众的热切关注中,中国工商银行寿蜀产业园支行刘頔行长和嘉宾共同揭开牌匾帷幕。顿时,礼花漫天,掌声雷动,工行寿蜀产业园支行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宣告正式营业。中国工商银行寿蜀产业园支行的成立,为工行淮南分行在空港新区再添新成员,是整个园区发展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为经济迅猛发展的空港新城注入的一股新的金融活力,也为鼎鑫·幸福街再添新彩。



自鼎鑫·幸福街对外招商启动后,大牌商家纷纷抢滩入驻,期望与鼎鑫·幸福街合筑共谋发展。现已有城市之家、世纪华联、老乡鸡、琴港家居、鼎汇娱乐等大牌商家强势进驻,市场热度可见一斑。尤其是工行寿蜀产业园支行的入驻,对区域商业和周边企业更是意义重大。2019年以来,工行淮南分行相关领导对于寿蜀园区的发展前景相当看好,并多次在寿蜀园区财政局束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周边商业市场、招商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做了深入调研。经过精心选址,工行寿蜀产业园支行最终于2019年8月落定毗邻寿蜀产业园的鼎鑫·幸福城1#楼,并斥巨资进行了豪华装修。


工行淮南分行自率先在空港新区开设新桥国际产业园支行之后,2020年5月28日,寿蜀产业园支行又隆重开业。至此,该行已在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及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分别布设经营机构。工行寿蜀产业园支行的入驻,更加高质量地满足了空港新区多样化金融需求,这也充分体现了工行淮南分行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鼎鑫·幸福街招商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后期更有大批品牌商家进驻,未来幸福街将是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教育为一体的商业中心,成为空港新城的标杆商业。